您在這裡

點燈吧!成為真正富裕的人

已募得 NT$ 12,000
目標金額 NT$ 2,000,000
已達成 1%


緣起

    「如果能從孩子還小的時候,把握每一個互動的時刻,在他們心目中建立起『機會』的樣貌和運作邏輯,把握機會一點兒也不難,這就給孩子一種很重要的,可以一生帶著走的能力。」《節錄-能力是探索出來的/廖炳煌老師》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,深信教育可以翻轉一個孩子的生命,我們想為經濟弱勢的孩子創造一個機會,提供他們參與戶外冒險的機會,使他們看見自我無限的可能。
    重新定義「富裕」這個詞,它不該只是名詞,而是有實踐能力的動詞,對於授予者,它的富裕來自於有「給的勇氣和行動」;對於接受者,它的富裕來自於心裡的健康、富足、自信」,邀請您一起來點燈,為這群經濟弱勢的孩子,點一盞希望的燈,給予支持陪伴的力量。


目標

每年服務350人次「經濟弱勢青少年(高年級~大學生)」,提供參與戶外體驗課程所需用的經費,幫助青少年在課程體驗中,培養自信心、提升耐挫力,及建立群體互動正向經驗,給予支持的力量,幫助孩子成為社會有影響力的一群人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邀請您一起來點燈


為下一代伸出友善的雙手,「燈」象徵光明、希望與機會! 邀請您為參加計畫的孩子,點亮一盞燈,讓黑暗不再是人生的絆腳石,而是看見互助友善的最佳視角。台灣外展期待參與在下一代的教育行列,邀請您的參與,讓我們不孤單地向前行 ,一起看見孩子生命中那顆閃耀發亮的鑽石吧!

 


捐款運用 

  • 進行「戶外體驗教育推廣」之相關營運費用及必要支出部分
  • 輔助各地中低收入家庭、經濟弱勢團體,不受經濟/弱勢條件所限制,擁有一同平等參與教育的權利
    (對象來源 : (1) 非營利組織 (2) 學校 (3) 參與過台灣外展課程支持者_推薦之個人(須寫推薦書) )
  • 積極與的非營利組織合作課程,透過群眾募款,減輕他們舉辦課程的成本,並提供更多資源讓機構的青少年能夠一同來參與戶外體驗課程,助於發展青少年自信心、探索潛能、培養優質人格素養;提升青年國際競爭力,並給予社會正向回饋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marketing@obtaiwan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