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支持外展教育 成為改變的起點

 

財團法人台灣外展教育發展基金會
成立於2008年,與國際組織Outward Bound International合作,為亞洲分支之一,其名為Outward Bound Taiwan。台灣外展至今十多年來致力於推廣戶外教育與做中學的體驗教育,注重讓每個參與者,都能透過動手參與的體驗學習,培養他帶得走的、一輩子的能力。

我們的願景...

讓台灣的年輕人都能擁有走向戶外,立足於國際的能力

透過外展教育的理論與精神,讓青少年從中學習獨立自主、反思與回饋、合作與領導力、突破舒適圈、逆境力培養等各式能力,讓他們在未來的社會中兼具多種適性發展能力,及勇於面對任何挑戰的自信。



外展教育
能幫助孩子更加認識自己與反思,更懂得與他人建立合作與互助的精神、更謙卑地站在這片土地享受與大自然共存的時刻。然這份熱情與志業,需要你我更多人一同參與及支持,成為我們持續推廣這份教育理念的靠山,能讓更多需要戶外教育資源的對象與機構透過與我們接觸合作,讓台灣的青少年可以有更多探索自我成長與發現的可能。


讓你我一同成為改變的起點

 

 

 

付款選項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會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marketing@obtaiwan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
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